Me My self

Me My self
Just The Same Of Me !

Saturday 19 March 2011

如果你喜欢我放--- ♥
` 如果你讨厌我放--- 凸==
` 如果觉得我有趣放--- :D
` 如果觉得我凶放--- ><
` 如果觉得我可爱放---> =^^=
.........` 如果觉得我疯癫-放---> sozai
` 如果你认为我傻放---> sohai
` 如果你曾经暗恋过我放---> >-<
` 如果你认为我人好按---> 赞
` 如果你喜欢我多过朋友放---> *^.^*
` 如果你觉得我是个好朋友放---> ^-^
` 如果你认为我常搞笑带来欢笑放---> ^Y^

` 要诚实啊!!!!xDD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