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y self

Me My self
Just The Same Of Me !

Thursday 31 March 2011

1.有一天
我舅媽在家接到了詐騙電話
電話中的小男生一直哭一直哭~~說”媽媽救命~~我要被打死了”
...然後我表弟就活生生的坐在客廳看電視
因此我舅媽就把電話拿給我舅舅
舅舅:喂   誰啊?   怎樣?
詐騙:嗚嗚嗚~~爸爸~~好痛~~我被打的好痛~~快被打死了
舅舅:阿送你從小學跆拳道學假的喔?浪費老子的錢
詐騙:嗚嗚嗚~爸爸~可是他們好多人打我ㄧ個~~好痛喔~~嗚嗚~~快來救我
舅舅:幹~~平常叫你要帶槍出門~都講不聽~~今天活該不帶槍?幹嘛不帶?
詐騙: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掛電話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