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y self

Me My self
Just The Same Of Me !

Monday 21 March 2011

笑话

1.周杰伦 带着蔡依林 在周星池喝水,突然刮起了谢霆风,从水中出了一条吴奇龙,吴奇龙 手持郑伊剑 ,骑着黄家驹 ,抢走了蔡依林 ;周杰伦 手持周华剑 ,踏着温兆轮 ,翻过了赵本山 ,穿过了关芝林 ,跃过了潘长江 ,抢回了蔡依林 ,回到了郭富城 ,还在城中挂起了一面旗子,叫任贤旗 !
 
2.当驾车时遇到road block,警察问到:
dari mana ?
mau pigi mana ?

你就回答:
...dari belakang~
mau pigi depan la~~
3.老师在上课时问:谁自认自己懒惰的,举手。班上几个懒惰的学生举了手。。。
在班上最懒惰的杰森却没举手,老师便问:杰森,你出了名是最懒惰的,你还不承认你是最懒的吗?
“老师,我懒得举手!”
4.有一只狗,它咬了一个人的左脚,咬得把那脚的骨头和肉都吃下去了!那个人拼命挣扎,用右脚拼命踢开那只狗。那只狗却说:你踢吧,我肚子里已经有你的骨肉了!!!=.=''
5.大家知道大海为什么是蓝色的么?因为有鱼
为什么有鱼就是蓝色的呢?因为鱼会吐泡泡!
为什么鱼吐泡泡就是蓝色的呢?因为鱼吐泡泡的时候有声音 “Blue Blue Blue Blue..."
6.世界大发现!!!!
我发现......
....
....
地上有蚂蚁...-.-"' 
7.< 結婚前> 往↓看:

他:太好了!我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了!我都等不及了!
她:我可以反悔嗎?
他:不,你甚至想都別想!
...她:你愛我嗎?
他:當然!
她:你會背叛我嗎?
他:不會,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?
她:你可以吻我一下嗎?
他:當然,決不可能只有一下!
她:你有可能打我嗎?
他:永遠不可能!
她:我能相信你嗎?

<結婚後 > 從下往上看↑ 
8.幼儿园

老师问小朋友:你们长大后要干什么啊?
小朋友A:我以后要开飞机
跟小朋友A有仇的小朋友B:我以后专门打飞机
9.老师给学生布置了一篇作文,题目是:“什么是懒惰?”
课后,当老师批杰克的作文本时,
发现第一页、第二页一个字也没有,
在第三页上老师才找到这样一句:“这样就是懒惰!”
10.在百貨公司裡看到一對夫婦...說了讓我在旁邊差點昏倒的話....

老婆看到喜歡的戒指,拉著老公過去看

看了一下子,老公問老婆:「真的喜歡嗎?」
...
老婆一直點頭.... 帶著懇求的眼神

於是老公問店員:「請問這個戒指多少錢呀?」

店員說:「打過折,八千八百八十八元~」 $8888

老公本來要付錢的,這時候他老婆竟然說:「老公..看你那麼體貼我也付一半價錢...」

聽完老公一定很開心,我跟店員的想法應該一樣 ~有這種老婆應該很不錯,會幫自己分擔

他老婆掏出了八十八元 ,說道: 老公我出後一半了,剩下的交給你.............」
 11.有一個人,第一次到女朋友家去拜訪他媽媽。

這一天,好死不死的他剛好肚子不舒服,跟女朋友的媽媽聊天時,

放了一個有點響又不會太響的屁,只聽她媽媽叫道:「Lucky!
...
他看一看椅子下面,原來他家的狗在椅子下,這一下他可放心了, 心想:「呵!抓到一個替死鬼了!」

隔了不久,他肚子又作怪了,於是不小心又放了一個屁,她媽媽又叫道:「Lucky!」

他想:「反正有替死鬼嘛,那就不用客氣了!」 於是他就竭盡全力發出一個超響的屁。

只聽到他媽媽又叫道: 「Lucky,快過來,當心他拉屎在你身上!」 
以上的笑话好笑吧,记得留言哦!
哈哈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