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 My self

Me My self
Just The Same Of Me !

Wednesday 6 April 2011

某天,公司老总在办公室问大家几个问题:
老总:老鼠为什么会飞?
大家:因为是蝙蝠。
老总:错!因为老鼠吃了仙丹!

...老总:蛇为什么会飞?
大家:因为它吃了仙丹。
老总:错!因为他吃了老鼠!

老总:老鹰为什么会飞?
大家:因为它吃了蛇。
老宗:错!老鹰本来就会飞!
大家:…
 
【等水放满】

星仔:喂!肥妹,你还不去洗澡!看什么电视!

肥妹:吵死了!水还没放满,叫我怎样洗呀!
...
星仔:你jie得有这个需要等水放满吗?你坐下去不就满啦!

肥妹:我jie定杀了你!
【春光外泄】

肥妹:哎哟!怎么突然风这么大?!哥!这样下去我不是会春光外泄!怎么办?

星仔:拜托啦你那叫家丑外扬啦!
...
肥妹:..............你再说一次!
【外籍网友】

飞机头:你在做什么?

星仔:我在和外籍网友聊天
...
飞机头:外籍网友!你什么时候懂英文了?

星仔:走吧!他每次回应都要等一段时间的,喝茶去!

电脑:2day is 2day,2molo is 2molo...so...we one look like old!!(我们一见如故)

外籍网友:What is it???-<
 [父子对话]
父:你去买汽水
子:是可乐还是雪碧
父:可乐
子:铁罐还是瓶装?
...父:瓶装
子:没糖还是普通?
父:普通
子:五百克还是一升  装?
父:你好烦!水可以啦
子:矿泉水还是过滤 水?
父:矿泉
子:冰的?还是不冰的
父:生气!你再哆嗦看, 我拿扫帚打你
子:是拿塑料?还是竹 子的?
父:恼怒!你简直和畜 生一样
子:像猪还是牛?
父:气喘!我…我被你… 你气得吐血…血
子:要拿啖壶还是扶 你到厕所?
父:我被你气死了!
子:死了要火葬还是 土葬?
父:&*@#%×*¿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